尺蠖

不喜轰轰烈烈,只求平淡人生

亲亲

CP:K赫

小甜饼,HE,速打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

千智赫捡到一只可爱的小猫,小猫看不出是什么品种,但是就是很可爱。

小猫咪的毛滑滑的,每次吃完饭后都会伸出小舌头舔舔嘴边好好回味一下。

小猫咪一养就养了五年,这五年里千智赫一直在长高,声音也越来越有磁性,和朋友相处也越来越成熟;唯独每天回家都小猫咪的时候他还是傻傻的,就像五年前的西瓜头软萌少年一样。

“咪咪,来亲亲。”亲亲小猫咪是千智赫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一开始猫咪会拒绝,会嫌弃的别开头或者高冷的一巴掌糊在他的脸上。后来猫咪也欣然接受了,他要亲便亲吧;鱼唇的人类。再后来,千智赫亲亲的时候,小猫咪会伸出小软舌舔一下他的嘴唇,而后眯起自己的卡姿兰大眼一脸享受的窝在千智赫的身上。

千智赫每天睡觉都会把小猫咪的窝搬到自己的房间里为了方便照顾它,也为了能每天清晨睁开眼就看得见它。

可今早平时会乖巧的窝在小窝里睡觉的小猫咪不见了,“Karry,咪咪你去哪了。”千智赫还有些似醒非醒的,眼睛睁开一小条缝看见小猫没有在窝里就叫了两声。

哦,对了千智赫给小猫咪取了个很洋气的名字,Karry。

叫了几声都不见猫咪出来,千智赫动了动身子准备去找找它跑哪儿去了。可是怎么也动不了是怎么回事,视线慢慢向下移一条长长的手臂紧紧的搂着自己。

“啊!”千智赫大叫了一声

“叫什么呀,安分点不行么。”被吵醒的人有些不耐烦的睁开眼朝千智赫的后脖子吹了一口气。

“你你你,是谁。”自己床上多出了一个陌生的男人,而且这人还没穿衣服,千智赫难免被吓到。

“Karry,我是Karry。”
“KKK…Karry?”
“嗯哼。”

妈妈呀,这是怎么回事,自己的猫猫不见了,床上多出了了一个赤条条的男人,他告诉自己他叫Karry,和自己的小猫名字一样,他该不会是自己丢失的小猫吧。

想想自己每天都给他亲亲,难道说他其实是被邪恶巫婆施了魔法的帅哥,要真心人给亲亲才会解咒?

短短一分钟内千智赫胡思乱想了一大堆。搂着他的人似乎特别不满意他一直背对着自己,用力的替他翻了个身。

不翻身还好,这一翻身可真是不得了。这人太帅了吧,别说他的眼睛和自己的猫猫还真想,幽深幽深的,之前就觉得小猫的眼睛长的特别像勾人的桃花眼,现在一看还真是桃花眼。

“你是我认识的Karry吗?”千智赫试探性的问了他一句。

“嗯,没错。不过我可不是你想的什么被施了咒的人类,我是正统且尊贵的猫神。”这家伙怎么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说了我是猫神当然能看得见你在想什么。”
“……”
“诶,人类我是你的猫咪,你不会因为我变成人就不要我了吧。”

“呃…那我可以问你一件事么?”
“嗯哼,问吧。”
“你为什么不继续当一只猫猫,这样就不用担心我抛弃你了。”千智赫眨巴了一下眼睛看着他。

“很简单呀,因为我不想你做我的主人;因为我喜欢你。”Karry话音一落千智赫的脸就红成了大苹果,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脸红什么,你还没回答我会不会抛弃我呢。”
“emmm…我不抛弃你,那你以后还愿意像以前那样每天给我亲嘴嘴么。”千智赫瓮声瓮气的说完这句话后就钻进了被子里。

外面的大猫笑的牙不见眼,一把扯开被子在自己小主人的嘴唇上舔了舔,“每天都给你亲,每天都亲你,想要亲亲多少次都可以。”

………

后记

Karry一定不是一只猫,他一定是条狗,一条成精的泰迪。

千智赫幽怨的揉了揉自己的腰,结果一双大手也摸上了自己的腰。

“把你的咸猪手拿下来!”
“不要。”
“你再这样晚上给我滚出去睡沙发。”
“好呀,那我们再来一次。”
……

“唔…嗯…啊,死色猫,王八蛋你轻点。”

——

END.

哈哈哈,速打

食用愉快

拜拜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