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蠖

不喜轰轰烈烈,只求平淡人生

惹祸精

速打,小甜品,500福利第一弹

WINK,总裁×学生,伪叔侄,私设,OOC,慎入

纯属脑洞,请勿上升

尹柯又惹祸了。

刚刚开完会的邬童接到老师的电话,身心疲惫的赶往学校;真是养了个小祖宗。

邬童是尹柯的叔叔,名义上的。二十五岁的邬童领养了十四岁的尹柯。

其实从某些意义上来说,尹柯和邬童是发小;小时候的尹柯成天跟在邬童身后“童童哥哥,童童哥哥”的叫,邬童也乐的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弟弟。

兄弟的关系终止在两年前,邬童的父母和尹柯的父母出海时遇上海难,没了。彼时,聪慧的邬童已经接手了父亲的事业,已经能独立思考的邬童,想着邻居家和自己一起变成孤儿的小孩儿心下一软领养了他。

尹柯改了口,由哥哥改为了叔叔,邬童也由他这么叫着。

两年里,尹柯一直都安安分分的,可不知怎么的自从高二开学后尹柯时不时就惹祸,惹的祸事都不大,都不触犯校规,但就是让人头疼的紧。

哦,对了高二之前尹柯是走读生,升入高二后邬童为了晚上回来太晚不打扰他休息,帮他申请了寄宿。

走进办公室之前,邬童深深的吸了口气,硬是挤出了一个微笑。

办公室里女老师多,看到还穿着灰色西装,白衬衫,戴着金丝眼镜一脸帅气的走进来的人,心里都如小鹿乱撞般跳个不停。

“老师,我们家尹柯又给您添麻烦了实在不好意思。”不仅长的帅,声音也好听。班主任也是女的,面对这样的极品,原本的怒火全部都散了,“其实吧,尹柯这孩子挺优秀的,次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高一的时候也挺听话的,不知道是不是青春期的原因,正好明天就是国庆假了,你回去好好开导开导他。”

和老师聊了几句后,邬童就去教室找自己的“小祖宗”去了。

尹柯乖巧的坐在座位上,好像中午用棒球打碎教室玻璃的人不是他一样。

“乖乖待在学校不好吗?成天给我惹祸。”邬童走到他桌边站着,呼噜了一把他的头发。

“没有…我就是想你了~”放学了,同学们基本都走了,只有还在打扫的几个同学,尹柯微微抬眼看了他一眼,把声音压的很小,说完后就有些害羞的低了低头。

邬童听了后,半蹲下来微眯着眼看着他,幽深的桃花眼里藏不住的喜悦和爱意,“小朋友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说,我想你了。”说完后抓起书包就跑出了教室,邬童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笑了笑。

尹柯好长时间没有回家吃饭了,邬童在厨房里给他准备晚饭。

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翻着台,调到了少儿频道,国庆黄金档放着儿时的动画片《虹猫蓝兔七侠传》尹柯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动画片放完了,邬童的饭还没做完,尹柯哼哼唧唧的跑去了厨房,只见穿着白衬衫的邬童系着深色的围腰,熟练的切着菜,你别说还真像个大厨。

“叔叔,饭怎么还不好,我都要饿晕了。”尹柯从背后抱住了邬童的腰,下巴放在肩上在他耳边小声的说,声音有些嗔怪的味道。

邬童笑了笑,淡定的放下了菜刀,转身搂住了使坏的人退到冰箱前,“小家伙,你知不知道你面对的是一个禁欲了将近一个月的成年男士。”

“只禁欲了一个月不到呀,上次是和谁。”尹柯一边说着一边把邬童还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取下来戴在了自己的脸上。
“小家伙,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邬童山根高戴上眼镜很好看,尹柯戴上眼镜同样也是顶顶的好看。邬童轻轻的挑起他的下巴,对上了那双隔着镜片的琥珀眸。眼镜,清浅的眸子,眉心痣…这样的结合勾人得紧,面前的小孩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邬童低下头轻轻的印上了尹柯柔软的唇,含了一下圆润的唇珠;尹柯勾着他的脖颈慢慢的回应着。

“小家伙,你可真是个惹祸精。”一吻毕邬童放开了尹柯。

“…”尹柯低着头看着脚尖,默不作声,只是耳朵红的滴血。

“乖乖等着,还有一个菜就好了。”说完后继续走到料理台旁。

晚上睡觉前尹柯抱着自己的轻松熊进了邬童的房间。邬童将书本放在穿头柜上,摘下眼镜嘴唇上挑的看着朝自己走来的人。

“小惹祸精,怎么啦?”
“没什么…”
“没什么干嘛总在学校里惹祸?”
“就是想你了…”
“想我和惹祸有关系吗?”
“有,住校了不能天天见到你,闯祸了老师请家长我就能见到你了。”
“…”
“叔叔~别生气,小柯错了。”尹柯跳上床整个人窝在邬童的怀里。邬童吻了吻他的额头,“那小祖宗,我们不住校了好不好?”尹柯听他这么一说两眼放光的看着他,高兴的在他脸颊上“吧唧”了一口。

“我就知道,叔叔最好了。”
“不过小柯你成天给我惹祸,是不是该惩罚一下。”邬童意味深长看着他,温暖的手探进了尹柯的睡衣里…

(关灯,嘘……)

紧急刹车依旧短小的福利

灵感嘛,就是我今早发的那两张图啦,点击配合食用

本来是打算写的凯千,恐有争议还是改wink了

文笔依旧不行,凑合着食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溜了溜了

拜拜

评论(20)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