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蠖

不喜轰轰烈烈,只求平淡人生

我才不是A

CP:K赫,私设,OOC,清水ABO,马思远出没,注意避雷

一发完结,速达,短小,3500+,HE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千智赫很懊恼。为什么从他分化以来大家都会认错他的第二性别,以前没什么,被别人当做A是对自己实力的肯定,热血的少年总归还是喜欢别人对自己多一些认可。

 

可现在不同了,他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优秀的alpha学长。可是由于入校时负责录入学生信息的老师出了错,千智赫的第二性别那一栏大大的写了一个“alpha”;原本他就想错就错了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高中时期的自己是不会谈恋爱的。

 

一切的大不了,无所谓都因为Karry的出现变得有所谓。

 

“老师请您帮我更改一下我的基础信息,我的第二性别是omega不是alpha。”

“之前我就跟你说要么我帮你改回来,可你一本正经的跟我说不用了;现在更改不了了已经送去教育局备案了。”

 

这是千智赫这个星期第五次因为更改基础信息来找老师;结果和前四次一样,无功而返。

 

千智赫放空自己在操场上坐着,学校已经放学了,今天周五不用上晚自习,同学们基本都走了;偌大的操场上只剩他自己一个人。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因为自己的属性而苦恼。自从十四岁分化了后;学习成绩好,运动细胞发达,长相略显英气,连身上的信息素都和其他omega甜腻的气味不同,凛冽霸道的雪松味更是让别人觉得他是妥妥的alpha。

 

这两年来千智赫也不愿去解释什么,利用学校对学生信息表的保密绝对做为挡箭牌,心无旁骛的当着“alpha”;免去了不少的麻烦。

 

可在升入高中的半个月后,千智赫遇上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绝世好A。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千智赫和Karry的相遇也显得格外狗血;和烂俗偶像剧一样,两人的相遇众望所归的始于英雄救美,不过这是一场充满了番茄蛋花汤味道的英雄救美。

 

一个多星期前的中午,千智赫用力扛着心里不安的第六感,战战兢兢的来到食堂吃午饭,一路上都很完美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途中他还收到了三个女beta的糖果和情书,以及拒绝了一个男omega的电影邀请。

 

可是意外总是喜欢在不经意间发生,可能是前15年的人生太过正常,让千智赫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遭遇“正室打小三”的戏码。一个高年级的学姐抬着一碗滚烫的番茄蛋花汤就朝他泼来就在那些淡红色的汁水要泼到自己脸上时千智赫眼前出现了一道白色的身影,紧紧的把自己圈入怀中,耳边全是众人的尖叫以及餐盘落地的声响。

 

不一会儿那个白色的身影放开了自己,背部的白衬衫上沾满了红色的汤汁,上面还腾腾的冒着热气;可救了自己的人愣是没吭一声。

 

“这位同学,你为什么要朝他泼汤,你不知道这是很危险的事么。”

“为什么不能,他抢了我男朋友!”千智赫已经完全没有在听他们说什么,他抬头看着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恩人,不看则已一看要命呀,。这张完美的脸除了镜子里的自己能和他一较高下,恐怕就没有其他人能比得上了吧。“这位同学,她说你抢了她的男朋友,是真的吗?”

“……”

“同学…”直到Karry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千智赫才反应过来,“什…什么,她男朋友是谁呀,我干嘛要抢?”

 

“这么说你没有抢她男朋友了?”

“嗯哼,当然没有。”除非她男朋友是你,这样我或许会去抢。千智赫还在心里打着算盘就被那个女生打断了,说的话更是让他云里雾里的。

 

“你胡说,我男朋友亲口说的他喜欢你,要去追求你不要我了。哇…”说着说着还哭了起来,千智赫表示自己很冤枉呀,长的好看、有人追,是我的错?

 

Karry在一旁或许是太看不下去这个女生的无理取闹,搬出了自己学生会会长的身份劝退了那个女生,“同学,我是高三(3)班的Karry,也是学生会会长,我觉得这次的事情这个学弟没有什么错,如果你再这么无理取闹我可是有权利记你的过的哦,看你的校服应该是高二的了吧,现在被记了过对你的影响不太好。”一席话说下来严肃却不失礼貌,更是迷了一旁的男生女生,当然也包括事件主角千智赫。

 

事情解决,皆大欢喜。千智赫道了谢,留了联系方式也成功的和这个颜正脾气好的学长交了朋友;可千智赫一点都不像做他的普通朋友,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脸红心跳不是因为被吓到,而是因为身旁这个优秀的学长。

 

可是学长的一句话让千智赫忍不住在心底给自己唱了一首凉凉。

 

“刚才吓到了吧,信息素都泻出来了,雪松味挺好闻的;学弟也是一个优秀的alpha吧。”学长揉了揉他的头发,激动的千智赫泻出了淡淡的信息素气味,可是这凛冽的气味却被学长认作成alpha的了。

 

“才没有…我才不是a”千智赫一本正经的辩驳到。一旁的Karry看着他义正言辞的样子,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小学弟,不用担心学长是omega纠缠你,学长也是一个根正苗红的alpha哦。”说完之后学生会还有一堆事情要处理的Karry和他到了别。

 

“我知道你是A,可我真的不是A呀。”千智赫看着学长离开的背影小声嘟囔着。

 

脑子灵活的千智赫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追K计划”,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加入学生会,创造更多的接触时间。

 

聪明的千智赫没有想到,加入学生会的决定成为了自己追求学长道路上最大的阻力。

 

“我就说智赫是一个优秀的alpha吧,这么优秀的成绩,全校第一呢。”Karry看着从学校里调出来的基础信息,上面写了他的性别自己入学成绩。大写加粗的“Alpha”和透露着优秀气息的分数端正的摆在格子里,Karry脸上露出了和蔼的微笑,可一旁的千智赫却欲哭无泪。

 

自己怎么就忘了入校时糊涂老师填错了自己的第二性别的事情了呢。

 

和其他成功进入了学生会高兴的不像样的人不同,从会长办公室里走出来的千智赫耷拉着脑袋像一只霜打的茄子一样。

 

陷在自己“悲催”回忆中走不出来的小孩,完全忘了逐渐暗下来的天色。

 

“咦,智赫同学你怎么还没有回家,都快七点了。”高三的时间要紧些,刚刚在教室里温习完功课的Karry刚准备回家就发现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发呆的千智赫。

 

熟悉的声音激得千智赫“蹭”的一下跳起来,“Karry学长你怎么在这儿!”

 

“这话应该我问你吧,小学弟。我是高三生,温习功课到现在是很正常的,可是你怎么会在这儿?”

“我…我…”千智赫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Karry好脾气的刮了下他的鼻梁,“走吧,学长送你回家;虽然智赫是一个优秀的alpha,可是小孩子走夜路还是不安全。”说完后捡起千智赫放在长椅上的书包挂在肩上。

 

一路上千智赫甩着手和Karry聊着天,两人从学生会聊到了家里养着的小猫小狗。

 

“学长,他们都说你是猫系少年,说你笑起来特别像猫。”

“那智赫觉得呢?”

“我觉得学长比较像犬系少年。”

“为什么?”

“因为学长对每个人都很好,人缘也好,性格温柔但是不缺活力;猫太高冷了,学长不高冷。”千智赫一步跨到Karry的面前小大人似的双手背后和他说出自己的见解。

 

“学长觉得我是怎么样的?”

看着他一脸期待,两眼放光的样子Karry缓缓的和他说:“我觉得,智赫才是猫系少年。”

 

“嗯?为什么我很高冷么?”

“不是。”

“那是为什么?”

“因为智赫身上有和猫咪一样神秘的磁场,总是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宠爱呀。”

 

虽说Karry一直都认为自己是alpha。好吧,并不是Karry一人认为,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但是千智赫还是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自己的“追K计划”。四处打听他的爱好,时不时的出现在他的周围,可是却没有什么效果。眼看学期过半,千智赫拼命的抓住时间的尾巴。

 

“学长,学长。这周末有个特别好看的电影我约不到人你和我一起去看吧。”

“好呀,周末我来你家接你。”

“学长,学长。这是我妈妈做的点心你尝尝好吃不。”

“嗯,真好吃。”

“学长,学长…”

“啊啊啊啊啊”千智赫崩溃的在床上滚来滚去,这都快十二月了,自己还是没有追到学长。要说没有可是Karry有时候对自己又是极好的,吃饭的时候会帮自己挑出不爱吃的肥肉和青椒,有的时候连鱼刺都能帮自己挑了;可是学长对谁都好,向来明事理的千智赫可不会傻乎乎的给自己脸上贴金。

 

很快千智赫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生日会上必不可少的邀请了Karry,也必不可少的玩起了游戏。

 

一直水逆的千智赫总是中招,无奈在亲吻和喝酒中间他还是很怂的挑了喝酒。一杯一杯的啤酒下肚,没被醉死也得被胀死。他不是没想过干脆直接吻了Karry就好,反正自己也是喜欢他。但是一想到学长一直不听自己的解释,坚定的认为自己是alpha天不怕地不怕的千智赫,怂了。

 

丢脸的事儿总是一件接着一件的,喝醉了的千智赫被众人丢给了Karry;一路上死死趴在Karry背上的千智赫可说了不少胡话。

 

“Karry学长,千智赫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

“Karry学长,你怎么总说人家是优秀的alpha,人家才不是呢,人家是正儿八经的omega,都怪死老张录错了我的档案,哼明天就去揍他一顿。Karry学长也是够笨的,怎么就不相信我了呢,雪松味的信息素咋了?冷还是咋滴,就不能是小O啦;这叫独特,懂不懂…”

 

喝醉了的小迷糊不知道背着他的人笑的不像样,尖尖的小虎牙漏出来被风吹的凉飕飕的。

 

“智赫,你看看我,我是谁。”在千智赫家楼下Karry扳正他的身体一本正经的问他。千智赫努力睁大自己的眼睛,“唔…学长,你是Karry学长,呵呵。”

 

“那智赫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我?”Karry睁大眼睛看着头一点一点的学弟,冷风吹过来Karry的眼睛有些酸涩,并且变得红红的;千智赫抬起头来对上他幽深的桃花眼,路边暖黄色的灯光让Karry的眼睛看上去更亮一些,千智赫虽然醉了但是这样的美色还是让他傻笑了出来,“嗯…智赫喜欢学长,好喜欢好喜欢…”

 

还不等千智赫说完话Karry就低头堵住了他的嘴唇,唇齿间还有淡淡的麦芽啤酒味,第一次亲吻别人的Karry试探性的伸出舌尖舔了舔学弟的唇珠,柔柔的滑滑的,和想象中的一样美味。

 

这样一吻,千智赫彻底酒醒了,自己心心念念了两个多月的学长吻了自己,这就是自己收到最后的礼物呀。

 

“好了,收个订金,免得你这小傻子明天酒醒就忘了你的男朋友,走送你上楼。”

 

到了家门前,千智赫拉住了Karry的袖子,“学长,可不可以再亲亲。”Karry也是第一次谈恋爱的小伙子,见自己的恋人这么说刷的红了脸,还好走廊里白色的灯光有点暗,看不出来他红成了大番茄的脸。

 

Karry二话不说的转过身捧着千智赫的头飞快的在他眉间小痣的部位落下一吻,然后迅速的跑开。

 

看着学长紧张逃离的样子,千智赫傻乎乎的笑着,嘴角的两粒小梨涡里盛满了恋爱的蜜糖。原来学长也会害羞呀,原来学长也是喜欢自己的呀。

 

后记

 

马思远表示他真的特别受不了这对从高中就一直秀到大学的“狗男男”。

 

想当初,身为“狗男男”主角之一的Karry可是满腔苦水的来和自己抱怨过上天的造化弄人,让自己喜欢上了一个根正苗红的alpha;当时自己作为他的好友,很尽责的想尽办法安慰他。

 

后来经过再三确认,发现自己心尖尖上的小学弟其实不是a,而是一个小o;高兴的王凯利立刻把自己的心上人收入囊中,从此过上了狂撒狗粮的恣意生活。

 

“智赫,你不是喜欢吃榴莲么,我给你做了榴莲班戬。”呵呵,你不是有洁癖最讨厌臭烘烘的东西了么,你的原则呢。

 

“智赫,我好想你。”

“可我们不是天天都见面么。”

“不,思念是种玄幻的东西,别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对你是一小时不见就如隔三秋了。”

“你少来,王凯利?你以为你花言巧语我就会原谅你昨晚索取无度了嘛!”

“嘿嘿,你很喜欢的智赫,你昨晚多高兴呀。”

“王凯利,你给我闭嘴;思远还在呢。”

“不用管他,他已经习惯了。”

 

马思远内心os.习惯?不存在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会习惯的!

END.

 

评论(13)

热度(9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